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苍南开展“文明好习惯——交规随手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6-10 16:17:00

 

    6月8日开始,苍南县文明中心组织民健社、同城爱心、启善、爱友社工、慈航救援等多家志愿组织在高考考点区域、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好习惯——交规随手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指示牌,在苍南中学考点、灵溪二高考点等重要区域的考试时段、在苍南县灵溪镇车站大道仁英路口、人民大道湖滨路口等10个重点路口的上下班高峰时段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引导过往车辆绕道行走、缓慢通行,确保道路通畅、秩序井然,确保过往考生顺利通行,平安到达考场。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苍南县“文明好习惯—随手做志愿”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苍南建设文明城市的体现,通过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时段、高考等重点时段、各重点路口的志愿执勤劝导,促进重要街道路口交通文明有序,营造文明、和谐、礼让的文明城市交通环境,助推苍南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工作。(来源:苍南县文明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