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我市多地启动红七月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5 15:06:00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引导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连日来我市多地纷纷启动“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鹿城发动各街镇辖区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6月25日当天,鹿城全区7000余名党员下社区基层,贯彻落实“双报道、双服务”活动,开展随手做志愿、平安巡逻、文明创建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用志愿服务的爱心映照自己的初心。 

  6月25日上午,瓯海区“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亚运龙舟基地前广场举行,号召该区党员干部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开展“为民办实事”“百名书记上党课”“书记领衔、支部攻坚”等七项活动,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要求。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瓯海区直机关、镇街等单位的250余名党员,组成1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分赴各地开展志愿服务。 

  6月25日上午,洞头区启动“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暨“瓯江红”党群阵地联盟“六联共建”霓屿试点启动仪式,进一步凝聚全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力量,激发党建联盟活力,以全域党建助力“海上花园”建设。活动现场,根据“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安排,来自洞头区“共驻共建”机关部门代表、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等,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义诊服务、医保经办业务服务等志愿服务。 

  6月24日上午,瑞安 “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全力服务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的浓厚氛围。据悉,“红七月”期间,瑞安全市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风采。 

  6月25日上午,以“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主题的平阳县“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行了党员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初心起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全面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努力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做一批好事、解一批难事。 

  6月25日上午,泰顺举行“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号召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党的宗旨、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应有贡献。来自该县各界的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陆续“进网入格”,联动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温州文明网综合  素材:鹿城、瓯海、洞头、瑞安、平阳、泰顺等地文明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