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平阳: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5 17:37:00

  日前,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驱车来到鳌江镇塘川仁爱之家敬老院,给42位残疾、孤寡老人送去42袋大米、42瓶洗衣液、96瓶洗发水、沐浴露、1箱食用油并为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理发洗头等。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爱。残疾孤寡老人们洋溢着可亲的笑容,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短暂的陪伴,爱心的叮嘱,温暖着孤寡老人的心,让爱心与陪伴永远传承。 

  除了给残疾孤寡老人们送清凉,平阳的志愿者们还在炎炎夏日,为露天劳动者和行人送出一杯杯降温解暑的伏茶。近日,平阳县海西镇海鸥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在平阳县城铺设个爱心伏茶点,开展爱心伏茶志愿服务活动。 

  在昆阳镇车站南路海鸥义工队的爱心驿站前,保温桶上“爱心伏茶”、“善行平阳”等爱心标识非常显眼,为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在烈日下辛苦工作的劳动者以及过往的行人免费供应消暑解渴的爱心茶水。 

  “最近高温天气,早晨在家出来的时候带一杯水,往往没一会水就喝没了,从这边可以免费续茶水确实蛮好的,而且这里的伏茶特别好喝,很感谢!”前来伏茶点接取茶水的环卫工人说。 (来源:平阳文明中心)